MIS準備前進大陸了,大陸人口有幾十億?如果大家都看準商機了,那50萬vip名額會不會就沒了呢?

還蠻令人期待



MIS網路整合計畫就是招集大家出錢出力來當股東.

一開始要流覽率人氣.你認為我們大家都是股東大家會不會幫忙~當然會!!

當VIP會員人數多了~免費會員大概會是VIP會員人數的10倍~50倍

以目前MIS會員人數不多的情況下就有廠商願意贊助商品了~

請問MIS需要成本嗎?不用~穩賺!!

以後人數多了~商品上架要收錢嗎?當然要收上架費!!

以後人數多了~開商城賺不賺~賺!!

因為你是老闆是股東一樣的東西你不可能去跟別人買吧!!

以後代理線上遊戲你去別人家玩還是自己公司網站玩??

還有好多通路可以做~任何事業都要評估~但是要深入了解!

投資報酬率跟風險成正比

你也可以選擇等MIS通路都架設好了在加入~只是搶先機跟後知後覺的獲利是不大相同的!!

會不會倒?你會無緣無故的把一家會賺錢的公司收起來?我想應該不會吧!!

很多朋友都會質問我,你做的這個就是直銷、老鼠會嘛!!

不然怎麼要花錢呢?我想~mis真的跟傳統的直銷是不一樣的

我們沒有貨讓你買,也不會要你去上產品說明會、年會,要你一直掏錢出來

mis網路互惠平台做的是廣告創投,等到創投都完成了

再加上你先卡位跑在前頭,有大陸的會員們幫你衝刺的話

這樣你的收入會不會改變呢?

mis網路自動收入是不是詐騙?能不能賺錢?

于琇只能告訴你,獎金制度很明確擺在哪裡!要不要賺錢?真的只能靠你自己決定了

我的全球編號:163933(點進來賺錢請填我的全球編號)

想了解更多賺錢商機嗎請進^^

歡迎了解加我fb一起搭上賺錢列車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yson.chan.9

arrow
arrow

    威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