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賺錢,很簡單~賺到錢夠用,很難!
薪水不漲,想增加收入只能靠自己
有哪些管道可以增加收入呢??

1.打工
時薪才100多...何時才能存到錢買房子?


2.擺攤
風吹日晒~還要被警察開罰單


3.投資股票
早上看台股~半夜看美股~下午又看"老輸"騙你買股票
跌停板住套房~就茶不思~飯不想~晚上又失眠


4.傳直銷

整天找親朋好友推銷,人家看到你就遠離
投入大筆資金入會~每個月還要花錢重銷&繳年費
賣不掉的產品自己吃自己用,最後還是沒賺到錢


5.加盟連鎖
先花一大筆資金,裝潢費、加盟費、店租、還要花錢請員工
經營不善就是幾十萬幾百萬虧損~然後繼續上班


6.經營MIS
MIS免推銷,免重銷,不用出門100%在家賺錢



分享2014/9月份真實收入明細
我的全球編號 163933
想學賺錢務必找我教你經營MIS



會員每天利用約30分鐘的時間來協助這個平台瀏覽廣告來獲利,再透過系統將此獲利依照每一個會員的貢獻值來做分配。
每一季系統所創造的獲利,會將其中百分之三十用來繼續的投資新的網站,
而新的網站所產生的獲利再回饋系統裡。
隨著每一季投資的網站愈多、廣告收入就愈多,而每一個會員的獲利則持續不斷地增加。
在不增加您投入的時間跟金錢的前提之下,未來還計畫投資網路購物平台及競標網站,
而這些網站的獲利也都會分享給全部的VIP會員.
不僅如此,網站免費會員的人數也將隨著網站的人氣不斷提升,這些免費會員所產生的獲利也會全數的分享給全部的VIP會員。


立即與我聯絡
*我們遵守個資法.絕不公開你的資料給第三方*


您的姓名 *


您的信箱mail *


提交資料後-直接加我臉書好友
我的臉書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yson.chan.9

我的全球編號 163933

為了不浪費您等待聯絡時間~資料提交後靜待3秒跳轉我的臉書網址~請馬上加我好友~我才能教你賺錢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威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